siaways

silence always.
pass by.

西幻设定《论在家门口捡到一只魔王》(茄蕾猩+幻花)

《论在家门口捡到一只魔王的偶然性》

西幻,我流无脑玄幻,别认真追究,bug超级多,写着爽的

灵感来自于蕾丝有一期视频和他人设撞脸男主的一个异世界动画

茄蕾/猩鸭/幻花多要素,暂时没想好要不要加别的up


 基础设定:人文背景类似于中世纪欧洲,教廷对帝国和小型城邦具有政治干涉的权力,人类大多信仰光明神,教廷内的大祭司大多是光属性法师/圣职者,光属性大多用来治疗/净化魔族等。

魔法师等级:实习魔法师、初中高级魔法师、大魔法师、魔法宗师

剑士等级:初中高级剑士、剑师、大剑师、剑宗师

(魔域/人界通用,每一阶里有七转小层次,例如大剑师三转/魔法宗师五转这样,大祭司的标准一般是大魔法师,宗师级强者少之又少)

人界:又名神迹大陆。除了普通人之外还有魔法师(自然元素、特殊元素如光属性)、剑士等。教廷综合了整片大陆最多的魔法师与剑士强者,所以综合实力最强,百年来由于战争掠夺与剥削普通大众攫取了数不清的金钱。如今教廷内部分裂矛盾严重,主和派暂时占据上风。由于教廷的管理风格影响,世俗礼仪与规则比较繁琐。近三十年以来部分强大的魔法师积攒了足够的底蕴称为新贵族,对教廷的腐朽统治中早已不满,准备着等教廷衰落开始争取独立。

魔域:恶魔一族居住的领域,没有人界那样繁琐的礼节和规则,奉行强者为尊,由魔王与其下七大魔将共同治理,魔王统率整体,但对魔将领地内的问题并不能面面俱到。有些类似于分封政治,因此在部分魔将的领地与人界交界处并不太平,摩擦时有发生。由于三十年前的纷争有所衰落,但是随着新魔王上位,是否又为魔域的发展打开了新天地?

极夜事件:三十年前对人界和魔域发展产生影响的一次大规模事变。系部分争取摆脱教廷的反叛人类魔法师与魔域两位魔将达成某秘密协定,想要借助魔域推翻教廷,但却被魔将反利用成为一起谋算入侵并扩张人界的暴动。由于内部并不团结以及缺乏谋算寡不敌众,最终被教廷破解,且魔域由于是发起方,受到极大损失。但对人界而言,教廷中的主战派由于这起恶性风波选择暂避锋芒,主和派独占鳌头;这起反叛也带给新贵族一些启发与思考。


人物介绍:

蕾丝:魔法宗师刚刚突破还没彻底稳定,之前是魔域一方地头蛇,极夜事件在魔域中掀起混乱时,蕾丝作为魔域平乱的首要功臣得以见到魔王,随后经过单挑其他魔将无一败绩以及杀死了前任魔王后成为新上任的魔王。但上任后旧魔王部分部下对蕾丝上位心有不满,筹谋反叛,还策反了蕾丝周围的人当内鬼。为了能够一网打尽,蕾丝和中国boy共同谋划一场引蛇出洞,蕾丝伪装不敌出逃,暗地里联系中国boy趁其放松警惕全部清除。蕾丝在确定路线时选择出逃到人间,一方面魔域中人平时不去人界搜寻可以更好地拖延时间,另一方面把战场烧到人间,搅乱局势便于魔界扩张。

注:杀死前任魔王是越级杀的,蕾丝有底牌

 中国boy:大魔法师四转,蕾丝的好友兼军师,在蕾丝是小混混时二人就已经熟的哥俩好,后来陪同蕾丝成为一方地头蛇,又帮助蕾丝在极夜时期平乱,直到当上魔王。       可以说一个魔王的背后一定有一个猩猩哥    身世成谜,日常行为总是绅士有礼,蕾丝部下有猜测是不是魔族贵族里的公子出来体验人生,但是被蕾丝禁止猜测中国boy身份只好作罢。与蕾丝一同策划了整个伪装计划,负责在敌人放松警惕的时候各个击破顺便和蕾丝汇报情况,曾经不止一次对蕾丝说“等这波完了我就不干了,真的,没有意思。”

回复他的是蕾丝的一声冷笑。“你这flag立的绝了”

老番茄:大魔法师五转,前光明教廷大祭司,教廷贵族出身,虽然从小就生活在教廷里但是被家里保护的很好一直不曾沾染过其中的腐朽和虚伪的一面。和某幻是神启学院的同级生,但是老番茄却作为光属性的天才,大魔法师提前两年毕业成了某幻的师哥。对前路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所以顺从家里的希望毕业后直接进了总教廷成为史上最年轻自闭的大祭司。做了几年大祭司逐渐见识到人心险恶,因为不满教廷的暗箱操作和虚伪和教廷反对派吵了一架,最终寡不敌众愤然辞职赋闲在家,日常作为治疗师卖光明系治疗卷轴赚钱生活,偶尔会和好朋友某幻和花少北相聚。

某幻:大剑师四转,教廷所属光明骑士团第三分团长,日常负责在外征伐平息叛乱与魔族入侵,和番茄是同级光明学院学生,对教廷中的勾心斗角不感兴趣也无法适应,在老番茄做光明大祭司的时候某幻选择外出领兵打仗,倒也逐渐帮助光明教廷逐渐统一大陆。极夜事件后光明骑士团和白银骑士团时常被主和派找茬挑刺,某幻作为骑士团分团长也时常面临被针对。但人微言轻,他能做的也只有坦然接受,时不时去找花少北或者老番茄喝上一杯酒。

花少北:高级魔法师七转将要突破,某新贵族的小儿子,娇生惯养长大养成了天不怕地不怕的群怼技巧,日常嘲讽教廷一帮崽种,现在都没被教廷清算的原因是他家实在太有钱了他家商业帝国在近几年快速扩张,并且花少北本人是经商的天才,整个家族的事业蒸蒸向上逐渐难以撼动,一般人不想跟钱过不去。曾经有一次看到某幻被教廷高层子女嘲讽的时候路见不平怼了过去,因此和某幻熟悉了起来。后来通过某幻认识了老番茄,三人因此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时常会到老番茄那里串个门。

 ——————————————————————————————————

故事的开头是老番茄捡到了门口的蕾丝魔王(?

正文等有空再写吧,先码个设定放在这。



 


评论 ( 12 )
热度 ( 88 )

© siaways | Powered by LOFTER